九牛娛樂

qwin娛樂城評價 / 百家樂算牌程式 / 北京賽車 下注 / 打老虎機心得 / 黃金獵犬 運彩

九牛娛樂 玩家一致好評推薦,百家樂、體育投注、大樂透六合彩539、老虎機遊戲、捕魚機遊戲、棋牌遊戲,信譽評價最高,24小時全年無休線上服務,想玩就玩一觸可及,新會員儲值立即送1000點!天天九牛娛樂城,高達8,888彩金回饋天天送!
立即註冊 九牛娛樂城 https://www.nb.bet




魔龍傳奇app

點擊上方連結 10萬點免費試玩

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



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




屏東就業中心助新移民馬海英(中),從工作中找到生活重心、找到自我價值。(記者陳真攝)
屏東就業中心助新移民馬海英(中),從工作中找到生活重心、找到自我價值。(記者陳真攝)

▲屏東就業中心助新移民馬海英(中),從工作中找到生活重心、找到自我價值。(記者陳真攝)

嫁來台灣二十多年的新移民馬海英,歷經丈夫病痛纏身、甚至病逝,孤苦無依的她,在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伸手協助下,渡過低潮;她激動地說「感謝就業中心陪伴我,讓我不孤單,能堅強地去面對每一天」。

五十一歲的馬海英從廣州嫁來台灣後,幾年前,先生因肝癌無法工作,生活開始陷入困境,擔心入不敷出,她到處找尋工作機會,始終覓不到合適的工作,幸好求助屏東就業中心,找到家庭代工的機會,讓她稍略化解經濟燃眉之急,也能有彈性的時間去照料先生。

去年馬的丈夫往生,多次謀職碰壁,還好某天就服員和她聯繫、關心近況,讓她覺得已無法改變的黯淡人生,照入了一道溫暖的光!

就服員先分享近年所服務的中高齡就業成功個案,建構馬海英的自信心,在一番「汲取失敗經驗」下,她最終通過一間生產防潮箱公司的面試,獲得一份正職工作。

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,該中心為鼓勵雇主進用獨力負擔家計等具備特定身分的求職者,積極運用各項就業措施,以促進民眾就業。